【整理】Google Adsense中的网页浏览量,点击次数,网页CTR,CPC,网页RPM,估算收入的含义

【背景】

申请并通过Google Adsense的审批:

【记录】Google Adsense申请通过:您的Google AdSense申请已获得批准

加了对应的广告单元:

【记录】已获得Google Adsense中的广告代码如何投放广告

生效后:

【记录】利用Google Adsense去管理广告和查看收入

进入管理页面中去看详情:

google adsense manage ui see many aspects

但是对于其中的一些名词,包括CTR,CPC等信息不太懂。

所以去整理一下。

 

【折腾过程】

1.搜:

网页CTR

CPC

网页RPM

每次点击费用 (CPC) 付费

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付费

找到一些参考:

Google广告收入中的网页CTR、CPC和网页RPM、eCPM都是什么意思? – 我可以

详解 AdSense 后台中网页 CTR、CPC、网页 RPM的含义_园子博客

解释的还算清楚。

2.不够后来发现,其实最清楚的,还是官网的解释:

 

PV==Page View==网页浏览量

被用户打开浏览的网页的个数

 

浏览量 – AdSense帮助

“每当用户浏览展示 Google 广告的网页时,Google 即会在报告中将其计为一次网页浏览。无论该网页上展示了多少个广告,我们都只会计算一次网页浏览。

例如,如果您的某个网页展示了 3 个广告单元,该网页被浏览了两次,那么您就会获得两次网页浏览。”

 

点击次数

广告被用户点击的次数

 

点击次数 – AdSense帮助

“对于标准内容广告,每当用户点击一则广告时,我们就会将其计为一次点击。

对于链接单元,每当用户选择链接单元中的一个链接,并在显示的广告页中点击一则广告时,我们就会将其计为一次点击。”

 

CPC==Click Per Cost=单次点击费用

每次点击费用 – AdSense帮助

“每次点击费用是您从用户对您的广告的每次点击中获得的金额。广告的每次点击费用取决于广告客户自己;根据所宣传的内容,有些广告客户可能愿意为每次点击支付更高的金额。 ”

 

Cost-per-click (CPC) – AdSense Help

"The cost-per-click (CPC) is the amount you earn each time a user clicks on your ad. The CPC for any ad is determined by the advertiser; some advertisers may be willing to pay more per click than others, depending on what they’re advertising. "

 

平均的单次点击费用

总结:

最低的:0.01$

最高的:几十$

正常来说应该是:0.1-0.5$

很多人实际的平均值是:0.05-0.15$

 

详见:

【整理】谷歌联盟Google Adsense的广告单次点击费用

 

RPM==Revenue Per (thousand) iMpressions==广告(每千次)展示收入==之前叫做eCPM(Estimated 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s)

广告每千次展示收入 – AdSense帮助

“广告每千次展示收入的计算方法是:用您的估算收入除以您收到的广告展示次数,然后乘以 1000。

Ad RPM = (Estimated earnings / Ad impressions) * 1000

例如,如果您预计能够通过 45,000 次广告展示获得 180 美元的收入,则您的广告每千次展示收入为 ($180/45,000) * 1000,即 4 美元。”

 

广告请求RPM – AdSense帮助

"广告请求每千次展示收入 (RPM) 的计算方法是:用您的估算收入除以您提交的广告请求的次数,然后乘以 1000。

Ad request RPM = (Estimated earnings / Number of ad requests) * 1000

例如,如果您通过 15000 次广告请求预计能够获得 60 美元的收入,则您的广告请求 RPM 为 ($60/15000) * 1000,即 4 美元。"

 

Ad RPM – AdSense Help

"Ad revenue per thousand impressions (RPM) is calculated by dividing your estimated earnings by the number of ad impressions you received, then multiplying by 1000.

Ad RPM = (Estimated earnings / Ad impressions) * 1000

For example, if you earned an estimated $180 from 45,000 ad impressions, your ad RPM would equal ($180 / 45,000) * 1000, or $4.00."

 

Ad request RPM – AdSense Help

"Ad request revenue per thousand impressions (RPM) is calculated by dividing your estimated earnings by the number of ad requests you made, then multiplying by 1000.

Ad request RPM = (Estimated earnings / Number of ad requests) * 1000

For example, if you earned an estimated $60 from 15,000 ad requests, your ad request RPM would equal ($60 / 15,000) * 1000, or $4.00."

 

相关的:

Active View 每千次展示费用 – AdSense帮助

“借助 Active View 每千次展示费用出价,广告客户可以对每1000次可见展示进行出价,而且只需为被视为可见的展示付费。当广告内容的50%在屏幕上展示的时间不短于1秒钟时,该广告即被视为“可见”。”

 

平均的RPM

简单总结为:

一般平均的RPM在0.3美元左右

 

详见:

【整理】Google Adsense平均每天收入多少钱

 

CTR==ClickThrough Rate==广告请求点击率==网页CTR==广告点击率

广告请求 CTR – AdSense帮助

“广告请求点击率 (CTR) 的计算方法是:用广告点击次数除以广告请求的数量。

Ad request CTR = Clicks / Ad requests

例如,如果您通过 1000 次广告请求获得了 7 次点击,则您的广告请求 CTR 为 0.7%。(7/1000 = 0.7%)”

 

广告点击率 – AdSense帮助

“对于标准广告,广告点击率是指广告的点击次数与其展示次数的比值。

Ad CTR = Clicks / Ad impressions

例如,如果您的广告通过 1000 次广告展示获得了 5 次点击,则您的广告点击率为 0.5%。

对于链接单元,广告点击率是指广告的点击次数与相应链接单元在获得点击后所显示的广告页面的展示次数的比值。”

 

平均的点击率

网上搜了下:

通过优化提高Google AdSense广告点击率 – 网络赚钱 – 清风网络学院

google adsense广告优化:让广告点击率从0.5%到3.0%_站长经验_酷勤网

百度主题推广和Google Adsense点击率的探究_站长经验_酷勤网

google Adsense的ctr多少算正常?_百度知道

“CTR是Click through rate的缩写 也就是所谓的点击率”

总结下来是:

一般的点击率大概在0.01-3%之间

常见的点击率大概在0.3%前后

 

估算收入

简单说就是:

就是预计的收入,等这个月结束的时候,会变成你真正的收入,进入到“当前余额”了。

 

详细解释:

估算收入 – AdSense帮助

"您的帐户在所选时间段内的余额。这笔金额是估算值,可能会在每个月末我们确认您的收入时有所变动。

在“效果报告”中,我们将广告客户使用的币种转换为发布商使用的币种以计算估算收入时,会综合考虑以下因素:

  • 广告投放期间的外汇汇率(广告客户使用的币种到美元)
  • 每日外汇汇率(美元到发布商使用的币种)

这种方法与结算中计算估算收入时所用的方法略有不同,但是这种差别微乎其微(一天之内外汇汇率出现极度波动的情况除外)。"

 

Estimated earnings

"Your account balance for the time period selected. This amount is an estimate that is subject to change when your earnings are verified for accuracy at the end of every month.

Within the "Performance report", the method in which the advertiser currency is converted to publisher currency for the estimated earnings calculation uses a combination of:

  • foreign exchange rates at ad serve time (Advertiser currency to USD)  
  • daily foreign exchange rates (USD to publisher currency).

This is slightly different to the way it is calculated in billing but (with the exception of extreme foreign exchange rate intraday fluctuations), the difference is subtle."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